胡亂公告偷閒幾天 去考察泡菜文化 放空的莊園 歡迎探頭探酒店經紀腦 不歡迎隨地大小便 可以允許開轟趴 最好不要超過12點 酒店工作請自行準備餐點 攜帶偽禁品給我小心點 行為最好要檢點 舉酒店打工凡撿紅點看限制級的影片 帥哥們~小聲點 可以喝酒 要吐酒店兼職的話閃遠一點 可以留言 但請不要碎碎唸 禁止酒後裸奔露三酒店經紀點 禁止大聲划酒拳 發酒瘋的不要站在水池邊 以免發生危險酒店工作 沒事來看熱鬧的 可以用DV拍下珍貴的畫面 記得要幫我燒一酒店打工片 以上幾個重點 別怪我沒告知在先 別在我的莊園冒險 酒店兼職想挑戰我的極限 最好先去買保險 澎湖民宿 小心 ~ 內有<撲>燒烤犬別惹我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59nxpd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