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世界從哪天開始就注定我的心已被鎖鍊封印,是誰把我關進這小小的框框辦公室出租世界裡,還是我自己毫無防備地自投羅網,我想這是上天巧意安排設下的美妙居酒屋圈套,愛到深處無怨尤,如果心裡尚有一絲絲抱怨是否代表著我依然愛得不夠網路行銷深重,心甘情願、無願無悔的心是否能一直到永久~漸漸地有時已搞不清何謂是21世紀房屋仲介愛?是什麼把我囚禁於此,讓我的心斷了與外界的聯係,犧牲了某部份的自私西服去成全你的自私。我的心曾像溺水般,沉進無止境的大海裡,飄浮在寬廣的無膠原蛋白邊海洋中,僅露出鼻子努力呼吸。最後我似乎放棄了,不再掙扎…把我的手腳住商房屋都綁上鉛塊,隨著我的心就這樣漸漸沉沒在這幽暗寂靜的藍藍深深深…海裡這景觀設計才是屬於我的快樂世界…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裝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59nxpd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