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也生病還沒結婚前的情人節,是精心設計的過。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+鮮花、更不用說一份驚喜的禮物~剛結婚的情人節呢?除了晚餐跟禮物,鮮花,好像就自動默默的省略了…現在,婚後+有了小孩,不用奢望浪漫,只想”安靜”的吃個晚餐,我看都很難。尤其是在這個階術後面膜段的小孩,根本是無法控制的自我為中心期。再加上,我跟把拔這兩個大感冒鬼,把拔已經感冒近一個禮拜。至於媽咪,也好不到哪去。連續已經燒了3天不說,還加上生理期也一起來攪局。這,應該只能用慘字來形容了... 情人節大餐,連想花錢吃頓高檔的大餐,都覺得我們倆建築設計鼻塞成這樣~真的吃的出5分熟的美國牛香味嗎?所以,媽咪的心裡,已經有種放棄過節的打算了...更不用說這兩天又濕又冷的天,好像窩在家裡抱著棉被三人宅在家一天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。 不過,既然是情人節,把拔還是硬拉著媽咪跟他的小情人-寶貝寶,到不會淋到雨的”婚禮顧問百貨公司”走走去,(媽咪真的認真覺得,寶貝寶的童年,應該有一半是在百貨公司度過,哈~)大概大家都昨天就提早慶祝了, 而且天氣真的好冷又下雨,再加上今天是上班日,用餐跟逛街人潮並沒有想像中的多。我們到101只選擇了在地下街吃了銅盤烤肉,(因為來太早了,樓情趣用品上的餐廳根本都還沒開…)坐不住的寶貝寶,媽咪跟把拔只能輪流吃飯一邊抱她,好不容易吃完,像打了一場仗般~好累啊!樓上隨意繞了一圈,都沒看到中意的包或東西。而且鼻塞+咳嗽,頭昏腦脹的好不舒服啊。身體不舒服而情緒不佳的兩個人,還差點為了把拔工作上的事吵了酒店經紀起來~什麼啊!今天是情人節欸~真是超想回家的… 後來,把拔就帶著一副臭臉的媽咪,改到了三越。媽咪在買蜜粉刷時,看寶貝寶已經有模有樣的想一起試用嗎?把拔說,這麼小就識貨,他已後可能得再多打幾分工了。哈~買好禮物後,又到地下街坐一下喝個熱飲料,到地下坐坐辦公室出租順便喝飲料,大概是為了讓媽咪開心一下, 把拔讓媽咪自己挑了這個小禮物。哼,我才不會這麼好打發哩!雖然嘴上這麼說,不過,肚子裡的大火氣,好像有點降溫了!把拔也跟媽咪道歉不該那麼大聲對媽咪講話。好吧,看在禮物跟你誠心道歉的份上,原諒你好啦!這小東西,就會場佈置不用什麼開箱文了。只是簡單的基本款,不過戴起來的樣子就蠻好搭配衣服的囉。謝謝把拔~雖然,我們起了口角,可是你還是帶我去買了禮物。可是,爭執的感覺,我真的很不喜歡。說好了,不可以再對我大聲說話了喔~!Deal~媽咪在拍照時,寶貝寶就一直要來搶,所以就讓她代償先戴啦!真人秀嘛~怕媽咪生病中的素顏實在太嚇人,加個柔焦好了。 晚上回家前,去逛7-11幫寶貝寶收集可愛的kitty餐具。寶貝寶可超愛的哩~但願有了可愛的餐具,可以吸引她多吃點飯飯,也讓他可以坐在餐椅上待久一點。哈!還有買了很多草莓季的東西,真的都好好吃喔~!結婚為了餐具,我們家的冰箱堆滿了果凍,把拔說,為了寶貝寶,把拔會好好努力吃果凍~哈! 雖然,今年的情人節,多了感冒跟小吵架來攪局,不過整體而言,最後還是總算在開心的氣氛中過去啦!情人節只有一天,希望,大家每天都是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的。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信用貸款,都要快樂喔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x59nxpd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